"雞婆萱"的成長學習記錄~~~孩子越來越黏我,所以較沒時間上來寫部落格!一碰電腦室內設計兩個小朋友就巴著我,一個要抱抱、一個一直玩鍵盤,這要怎麼寫哩= =''。只好趁孩子房屋二胎還在睡,趕快上來分享一下最近兩個小寶貝的近況囉!!讓大家久等了!!最近不斷的鼓勵小萱萱所房地產以較肯自己拿湯匙吃飯了!!不然原本已經會自己吃飯了後來看我餵弟弟吃稀飯,她也搶著要我餵酒店兼職!!而且發現她左、右兩手都會用呢!瞧她多認真的在吃飯飯!!還吃到帶便當!吃到最後她還會整碗21世紀房屋仲介拿起來用扒的!!超可愛!!給我們小萱萱鼓勵鼓勵!!!過年時,老公在吃開心果,萱萱喜歡搶著剝開辦公室出租心果的殼,剝完她不吃,會拿給我跟老公吃,她只是喜歡剝殼而已!!很喜歡參與大人的事!!所以婚禮顧問最近外號叫"雞婆萱"!!過年回外婆家跟貓咪'恰吉"玩~~~又怕又想摸!! 萱萱看我穿五指買屋襪,也把自己的手套穿在腳上,真是天真又有創意的搞笑女兒啊!!最近也較肯開口學講話歐!會講烤肉食材的單字越來越多,雖然發音像外國人在講中文= ='',不過肯學就好囉!!加油!加油!媽咪酒店兼職的寶貝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02cfka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