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餅二魚附近一家叫做「五餅二魚」的早午餐店,小小一商務中心家店,生意很好。 最常點的燒肉土司。這是我吃過最棒的裝潢早餐土司喔!口感很好,很香,我一向不愛吃土司,卻覺宜蘭民宿得她們的土司讓我捨不得剩下說~(雖然在忌吃麵包的當下關鍵字廣告,我還是把它吃完了啊~)簡單夾了生菜和招牌私房燒肉,房屋貸款還灑上一點三島香鬆。不加蛋45圓。 總匯土司,滿滿內餡借貸!老闆看我要拍照,還特別指點我放這樣拍,還真是有經網路行銷驗哪! 總匯土司實在很划算!紮紮實實整份55圓!一份燒住商房屋肉土司加蛋就要55圓說!真是太奇妙了!可是我每次點總系統傢俱匯都吃不完!實在有夠厚實!當然,毫無疑問的美味! 吃關鍵字廣告光光,閃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02cfka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